Position : Home > Alumni > Alumni News > Content

--物理系1997级3班校友入学二十年返校聚会

  5月,美丽的长春已经是一片初夏的景象。2017年5月30日,物理系1997级3班校友们相聚母校,共庆入学二十周年,深情回味曾经的光辉岁月、述说当年的青春往事、领略同学友谊的点滴情怀、聆听恩师的谆谆教诲。

  在“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的横幅引导下,返校座谈会在物理学院301会议室举行。物理学院魏立志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各位校友。首先,魏院长代表学院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一直得到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校友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母校的发展,关心母校的建设,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腾飞汇聚力量,共铸辉煌。随后,魏院长围绕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广大校友与学院同心协力,共谋物院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中心校区和北区校园。重返昔日就读的理化楼,校友们感慨万千;眼见美丽大气的新校园,校友们赞不绝口,纷纷合影留念。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PREV:共忆峥嵘岁月,传承拼搏梦想

NEXT:十年重聚首,勇敢再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