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Home > Alumni > Alumni News > Content

--物理系19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

  酷暑挡不住回家的脚步,骤雨浇不灭心中的憧憬。2017年7月21日-22日,吉林大学物理系1983级毕业生们从异国他乡,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

  毕业三十周年晚会上,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教授发来贺信,校长李元元院士作了慷慨激昂、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校长代表吉林大学欢迎物理学子们重回母校,并在致辞中向大家通报了母校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能够再创辉煌!

  随后,吉林大学杰出校友宋治平女士、物理学院崔田老师、原物理系辅导员孙国庆老师、83级校友江雷院士、83级海外校友刘刚教授等分别在晚会上发表讲话。此外,83级校友代表江梦同学给母校赠送了自己参与研制的世界上最大的水陆两用飞机模型。

  三十年时光荏苒、韶华飞逝;三十年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在美好的团聚时刻,全体物理学院83级校友相约下一个十年、二十年还在母校相聚,并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母校创造新的辉煌!

PREV:共忆峥嵘岁月,传承拼搏梦想

NEXT:十年重聚首,勇敢再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