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Home > Alumni > Alumni News > Content

--物理系2003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四海同窗,知己离别之期已十载;五湖好友,吉大再聚之时诉春秋。2017年5月28日-30日,吉林大学物理学院2003级本科毕业生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再聚阔别十年的吉大校园,再见分别十年的老师同学。

  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游览了校园,从唐敖庆楼出发,五月花广场、三教、图书馆、日新楼、体育场、鼎新楼,最后回到住了四年的大学城。一路上,校友们怀念校园里点滴的同时也感叹母校的变化之大、发展之快。

  随后,校友们再次走进了逸夫四阶的教室,当年力学课的授课教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张汉壮老师走上讲台,再一次为03级的本科生授课。下课后,当年的辅导员李勇老师走上讲台,从欢迎、收获、感恩、希望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开了一次年级大会。最后,各位校友与老师在物理楼门前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学院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庆祝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拉开了秩年校友返校庆祝活动的序幕。学院后续会继续推进校友服务工作开展,认真做好联络、服务、沟通、合作等工作,使得越来越多的校友能够融入到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校友联络体系中来,共享社会、母校、校友三方的发展成果,实现彼此的共赢与进步。

PREV:共忆峥嵘岁月,传承拼搏梦想

NEXT:相识二十载,共叙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