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Home > Alumni > Alumni News > Content

--物理系1993级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

  8月的长春秋高气爽,8月的吉大轻舞飞扬。2017年8月4日-6日,吉林大学物理系1993级毕业生从世界各地、五湖四海齐聚吉大校园,欢聚毕业二十年。校友们流连于吉大新校区的优美环境,感慨母校发展日新月异;期盼着聆听大师讲课,再次感受物理科学的魅力。

  校友们寻着当年在校园的足迹,一路经过理化楼,鸣放宫、柳条路和一舍,回想起入学时、上课中、毕业前的一幕幕场景,把同学们的思绪牵带回二十年前,那曾经反复忆起的画面,往事并不如烟。

  随着校园游览的结束,欢庆晚会拉开帷幕。校友联络处刘岩峰处长、物理学院魏立志副院长以及王健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校友们开怀畅饮忆往事,酒至酣处引吭高歌。

  相交四载,分别二十年。因吉大而相识、相知、相交,走出吉大校门,也许纵马草原,也许烟雨江南,也许放歌四海、也许埋首科研,最忆是吉大,难忘是吉大,共愿母校再创辉煌!

PREV:共忆峥嵘岁月,传承拼搏梦想

NEXT:十年重聚首,勇敢再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