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Home > Alumni > Alumni News > Content

--物理系1977级校友入学四十年返校聚会

  时光酝酿友情的美酒,越发醇香;回忆泛起情感的浪花,美好无限。2017年9月9日,物理学院1977级100余名海内外归来的本科生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入学四十周年,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受同学间相聚的美好瞬间。

  校友们首先来到吉大南区物理楼,回忆当年的青葱岁月,不禁感叹时光匆匆。物理学院魏立志副院长及工作人员接待了各位校友,并介绍了学院现状、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成果,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同时,魏院长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加2022年学院物理系建系70周年庆祝活动。

  随后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资助学院在读优秀学生,梁路光老师代表77级校友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对于母校、恩师、同窗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期盼之情。

  座谈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日新月异的中心校区以及充满美好回忆的北区校园,不仅感叹母校的飞速发展,共同祝愿母校再创佳绩。

  重洋别意四十载,初秋依依同窗情。校友是学校重要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及真是标签,是学校及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

PREV:你、我,二十年

NEXT:十年重聚首,勇敢再逐梦